外汇交易平台

执着技术派于2021年11月15日评论了FP Markets,评论内容为:

我在市场上交易了大约 6 年。 2018 年初,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 ESMA 将所谓的外汇交易杠杆从 1:500 降低到 1:30。据说可以保护客户的资金和存款。这就是我开始寻找不受此限制影响的优秀新经纪商的原因。原因 - 当限制 ESMA 并利用 1:30 时,我需要以 0.1 手 333 欧元进行一笔交易的欧元/美元。但在欧洲以外,杠杆为 1:100 只有 100 欧元。我找到了 FPMarkets - Australia,这个经纪商是例如在 2021 年宣布为世界上最好的经纪商。 2018 年,他跻身前三名。在这些页面上,我找到了我需要的一切——例如。存款、取款、点差、交易条件和其他信息。注意 - 市场监管 - 即对交易杠杆的限制已经适用于亚洲 - 即也适用于澳大利亚,但 FPMarkets 在监管范围之外合法开设分支机构,因此您可以申请一个账户,例如在圣文森特 - FPMarketsLLP。您可以直接向 FPMarkets 提出申请 - 悉尼,可能也在斯洛伐克和捷克,但附带条件是您希望在 FPMarkestLLP 中拥有一个账户 - 由于交易和市场监管中的杠杆作用。我在 FPMarkets 交易了大约 3 年,在尝试了大约 3-4 个经纪商之后,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绝对不打算将 FPMarkets 换成其他经纪商。除了其他好处和汇款速度外,它还提供社交交易,适用于较弱或繁忙的客户,这些客户可以跟踪和复制在 FPMarkets 注册的最佳交易者。他们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的交易者,因此如果他们在社交交易中跟随某个提供商,客户就不太可能赔钱。如果我有问题,我所要做的就是登录到我的客户区,我会立即进行在线聊天 - 使用英语或捷克语 - 我会立即通过 Internet 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