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吃瓜群众小王于2022年04月01日评论了AvaTrade爱华,评论内容为:

我通常在 Forexpeacearmy 发表我的意见,根据我的个人经验,我刚刚获得了我的提款,所以 Avatrade 不是骗局,但是是的,他们很糟糕,原因是他们要么完全无知,要么参与其中管理人员,那些人甚至不知道他们的演示帐户与真实服务器不同。 或者当我确认这件事三次以上时他们完全骗了我,现在我只损失了5.6 美元,经过 113 次交易,经纪人真实账户出现以下问题。 1.他们已经停止狙击你的账户。 2.他们的滑点少得多,但他们仍然有,但总是说他们的Demo 也有滑点,但该帐户实际上没有任何滑点。 3.真实账户的执行与Demo完全不同。 4. 我放置 5 点 SL 或 1 点 SL,我的 EA 总是从经纪商那里收到无效 SL 的错误……真可惜,经纪商甚至不接受 5 点 SL 只差 3 点原油?对你们的行为感到羞耻 5.他们不希望你在真实账户中剥头皮交易,但在演示中他们不那么严格。这是来自辛勤工作的交易者的真实评论,我是一个极端的黄牛,我建议黄牛远离这些坐在管理部门的骗子,如果他们真的对我撒谎......或者他们完全不了解模拟账户的特征. 现在,Avatrade的员工会来回答我的这篇评论……但在你对我说任何话之前,只要去和你的管理层谈谈,如果他们无知,就教他们,如果他们在撒谎,就阻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