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专门套利于2022年07月14日评论了Pepperstone激石(取消中国办事处),评论内容为:

Pepperstone 是一个总体上很好的经纪商,或者看起来如此,因为虽然他们可能看起来很干净,但实际上他们使用了一些非常讨厌的技巧来确保你永远不会赢,我自己从来没有抓住他们,直到我有一个确凿的证据,今天我想和你们一起分享,这样你就不会像我一样被骗了。 每个人都知道交易新闻是最好的交易方式之一,所以在 08/07/2022 (dd/mm/yyyy) 我一直在等待 非农新闻进行交易,通常我设置两个挂单,一个买一个卖出,我确保它们之间有相当大的距离,以确保我不会滑点,所以我做到了,我在消息公布前数分钟时以 1743.95 的价格开立了黄金的买入挂单,并在 1738.20 处开立了卖出挂单。当消息发布后,我震惊地看到我的买入挂单不仅被启动,而且是以 1753.72 的价格,有人会说这是很好消息说你的交易会赢,但遗憾的是没有,甚至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里,交易损失了255欧元,打开另一个卖单,也损失了10欧元,这最终把我的账户余额卷走了。通常我不会想太多,但这次我看到另一个人在不同的经纪商现场交易相同的资产,他的价格直接下跌,所以这让我开始思考,我开始比较不同经纪商的蜡烛图,Pepperstone是唯一一个有这种蜡烛图的人,很遗憾我不能在这里张贴图片,但你们可以自己检查一下 如果在该特定时间查看该特定日期的价格行为,可以看到像 OANDA 这样的经纪商 https://www.tradingview.com/chart/?symbol=OANDA%3AXAUUSD 从来没有一根蜡烛的灯芯这么高,另一方面是Pepperstone的 https://www.tradingview.com/chart/?symbol=PEPPERSTONE%3AXAUUSD 蜡烛遍布各处,事实上没有交易者可以在那个特定时间获胜。 我联系了他们并向他们解释,他们需要退款,因为价格从未达到我的挂单,并且在正常情况下,只有卖出挂单应被触发,而我只得到了有关滑点的回应,而这个滑点高达1000点,即使是最好的交易者也不希望做出这样的点数。 所以我的建议是让你的钱远离他们,因为他们会在你眼前偷走它们,而你对此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