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牛市来了于2022年06月30日评论了Pepperstone激石(取消中国办事处),评论内容为:

这是我给他们的“支持”团队的电子邮件 - 2022 年 6 月 28 日发送,但仍然没有收到回复。 你们好,我确实在你们这里开设了帐户。我住在南非,最初是通过我的万事达卡转账到我的交易账户。当我查看提款选项时,它表明唯一的选择是银行电汇和 Neteller(我们不允许在 SA 中使用 Neteller 账户)。然后我在网站聊天中与一位代理人交谈,他说由于我所在的地区,提款到我的卡被阻止。 (如果知道提款被阻止,Pepperstone 是否应该通过这种方法接受存款?未来的提款也被阻止!!监管机构对此有何看法?我觉得被骗了!!)。 我必须通过 Paypal 存款然后提款。然后我通过我的 Paypal 账户存了一笔小额存款。假设我正在验证 Paypal 帐户是我的。现在 Pepperstone 网站显示我只能提取通过 Paypal 存入的金额,而不是账户中的全部金额。 这有什么帮助?请协助为我提供免费提款和关闭我的 Pepperstone 帐户的方法。因为这是您在我存款时留下的印象。我会毫不犹豫地让监管机构以及像 forexpeacearmy 等网站参与进来。我非常恼火。 Kevin Stry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