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螺罗丝于2022年04月23日评论了Pepperstone激石(取消中国办事处),评论内容为:

我对他们的提款服务感到非常失望 当我要求实时聊天代理时,他们告诉我他们只收取 3 美元的手续费用,所以我将从10000美元里收到 9997 美元的提款但对于 108000 美元的美元提款,我只收到 101813.9 美元,他们收取 6186.1 美元来处理我的提款 第二天,我又提取了 40000 美元,只得到了 37897 美元,他们收取了 2102 美元 我没有在任何经纪商那里看到这么多的费用。我提交了上诉的传票这是他们在下面给我的回复 “感谢你的回复。您提取的美元已按实时汇率转换为 USDT。此汇率可能会波动,因为它是实时转换。我们可以看到您之前的提款是以 1.0608 的兑换率从 USD 转换为 USDT。Pepperstone 发送的金额与您的 USDT 区块链钱包地址中收到的金额的任何差异可能是由于区块链转账费用超出 Pepperstone 的控制,我们不会从这些费用中获得收入。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告诉我们。 感谢您的理解。 苏菲 他们提到的转换率自 USDt 成立以来从未发生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