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只求稳定于2020年12月22日评论了Pepperstone激石(取消中国办事处),评论内容为:

我已经与Pepperstone交易了一年多,总体满意。他们有非常有竞争力的点差和佣金。虽然几乎每个平台都这么说,但是我尝试过与许多平台开设模拟账户,而Pepperstone绝对是最好的几个之一。我只出了一次金,很快,没问题。他们还提供了很好的出入金方式供选择。

我不喜欢Pepperstone的是,点差会波动太大,尤其是在黄金上。实际上,我使用脚本和EA的组合来交易黄金,因为只有机械手才能足够快地在下达或取消订单之前检查点差。我的意思是,价差有时会波动得很大,以至于在决定下订单的时间到您实际按下按钮的那一刻之间,点差已经发生了变化。每当出现短暂的特殊情况,即容易获利的时间点,例如爆炸性新闻或开市后第一时间出现峰值时,点差也会大幅上升。我觉得自己错过了这些机会。因为我知道Pepperstone不会让我拥有它们。

他们在周末不交易加密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