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K线达人于2022年05月31日评论了XM集团,评论内容为:

我想确认我向 XMGloal 提出的关于我和客户经理之间的误解的问题已得到友好解决。因此,我将我的评级从 1 星审查到 5 星。我已经在这个经纪商交易了将近 10 年。 2022 年 5 月 18 日 - 1 星 这是我自 2012 年以来一直与之合作的公司平台。最近他们一直在用他们不合格的客户经理进行诈骗活动。我的帐户是 15090。经理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我可以存入任何金额,他们将匹配 100% 奖金。我存入了174 美元并开了一个订单,根据电子邮件我知道他们将匹配等额的奖金,但他们并没有匹配奖金并最终导致我亏损。他们声称这是一个误会,在她打电话并承诺如果我存入高达200 美元后立即给我另一笔奖金。我用另外93 美元试了一下并提醒她,但不幸的是,他们在 2 小时后汇入奖金,但我的交易风险是基于现金存款和奖金一起结算的,我最终还是亏损了。像往常一样,当我要钱时,他们会讲无休止的故事。我已经意识到他们是小偷,他们会做任何事情来欺骗你。他们是做市商骗子!!非常粗鲁的客户服务,和我多年前认识的公司不再相同。我需要退还我的 MONE XMGLOBAL 2020年 1 月 28 日 - 1 星 从金融工具交易点开始,我就一直在 xmglobal 交易。一个9年的客户,账户15090,一切都很好。最近,他们骗我造成了损失,如果这种情况从未发生过,我最后一次向他们发送电子邮件时,我的订单可能是120美元的利润。在服务器时间 23:00 左右,我们知道点差扩大了,但 xm 抓住了这种情况。他们骗了我。我将详细发布所有订单。我联系了他们,他们说我的问题已经解决,我进一步写信给合规部门,他们也回复并花了很长时间解决我的问题。 这个经纪商在他们推出 xmglobal 的那一刻就变成了一个大骗子。他们简直就是小偷。在他们那里开户要小心。在他们向我付款或提供来自填写我订单的流动性提供商的订单收据之前,对我来说,他们仍然是骗子。新手要小心,否则会被骗。我正在失去耐心,和他们一起交易了 9 年。不是开玩笑。帐户 15090。 Chris Zacharia 于 2020 年 2 月 6 日提交的回复: 亲爱的 Albert Kyalo, 我已经调查了你的案子,在我继续之前,我希望你明白,来到 FPA 并以 20 美元的价格将 XM 标记为骗局至少可以说是完全荒谬的。我希望你明白,为超过 250 万客户提供服务的 XM 不会对任何 20 美元或 200,000 美元的客户进行“诈骗”。根据我的研究,您也已就此事提出投诉,我们的合规部门已回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