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K线达人于2021年06月01日评论了Darwinex,评论内容为:

作为受 FCA 监管的经纪商,Darwinex 将杠杆率限制为 30:1,除非您拥有专业交易员的执照和经验,并且对整体交易量有相当大的要求。此外,在注册 Darwinex 帐户之前,您必须准备好通过一系列的测验。不过,这是 FCA 监管下经纪商的普遍要求。在要交易的资产中,有货币对、数十种差价合约,甚至加密货币(杠杆率较低)。
经纪人收取出金费用,不确定所有付款方式,因此您必须再检查一下以避免意外。
开设真实账户的最低入金为 500 美元。允许剥头皮和 EA。对于使用者的国家还是有一定限制。
根据行业标准,MT4 和 MT5 平台都运行良好。然而,滑点仍然存在,尽管很少见(取决于资产)。
总体印象是一个适合手动交易的可靠经纪人,但我没有尝试EA
在我看来,一个强大的补充是 cTrader 平台,因为它将交易台的问题排除在外。此外,MetaTrader 使用相当古老的技术,其中许多功能仅限于手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