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K线达人于2021年02月24日评论了兴业投资,评论内容为:

简而言之,HYCM兴业投资是一家可靠的经纪商,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它在行业有40多年。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可快速执行且无故障的平台,那么可以使用兴业投资。它迎合了有经验的交易员,他们也有兴趣与可靠的客户合作。如果您属于这个类别,一定会收获颇丰。另一方面,如果您是新一代的交易者,那么您可能会在这里发现一些缺点。首先,您需要认识到HYCM LTD(圣文森特)是经纪商唯一提供高杠杆(最高1:500)的分支机构。对于主要的外汇工具,其他资产的交易杠杆较低。至于其他分支,即兴业资本市场(英国)有限公司(HFC)和HYCM(欧洲)有限公司(CySEC),可以使用杠杆1:30与它们进行外汇交易。因此,在与经纪人交易时要考虑到这一点。其次,HYCM不提供赠金。因此,如果你的介绍人告诉你可以有赠金拿,请不要相信他。但是,我认为其可靠性比上述缺点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