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汇市江湖百晓生于2022年03月09日评论了OANDA安达(停止服务大陆客户),评论内容为:

很烂客户服务 我已经使用OandA好几年了。几个月前,他们更新了他们的存款/取款功能,您必须在他们的网站上扫描您的信用卡。对于那些仍然拥有翻盖手机的人来说,这绝非易事。您必须扫描您的信用卡,然后将该卡下载到他们的门户中。然后它要么验证卡,要么拒绝卡。在它最终读懂我之前,我花了很多次尝试。我再也不想经历了! 不幸的是,我的银行更名了,我必须更换存档的卡。意思是,在新卡建立之前,我无法存款或取款。再一次,同样的问题发生了。它不会读卡。这次我联系了客服。这太搞笑了,因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网站指示的,但是,客服要求我继续重复我已经做过的一切。我不知道怎么办,我要求与主管交谈,并被告知要预约。 我和那个名叫特里·芬恩的人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即使在我们五分钟的谈话之后,我仍然卡在同一个地方。我回去尝试下载卡。 (之前也做过,所以没有放弃)这次可以让系统读卡了。但是,我被告知需要验证。 我再次发送了与特里·芬恩(Terry Finn)预约的请求。注册后,您会收到确认预约的收据。星期五来了又去,但他从来没有打过电话。我立即发送了下周一的另一个预约请求。星期一又来了,芬恩没有回应,也没有遵守约定。 24小时后,我的卡没有发生任何更新。我继续扫描和下载,我想能够让它通过这张卡。但是,我现在收到一条消息,提示卡上的名称与文件上的名称不匹配。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上面是同一个名字。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即使在客户每年进行成百上千笔交易之后,OandA 也不关心我的问题。至于监管?我联系了我找到的第一个,但他们不会帮忙,因为他们说这超出了他们的管辖范围。我找到的所有东西(即使 OandA 说他们在美国,指向加拿大。每次我拨打美国号码时,我都会被重定向到美国以外的人。据我所知,芬恩先生也在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