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fx1118于2022年04月03日评论了EXNESS,评论内容为:

在 17.02.22 上午 10 点开单 #339901,有 2 手黄金,立即出现 18 个点的滑点,导致余额为负-380 美元,因为这是试探型入场,因此没有平仓,当价格从进入后上涨了22个点时,我获利了,然后我点击手动平仓退出,然后大家猜发生了什么,他们不让我点击平仓,所以无法关闭订单,之后另外20点滑点后直接让我的账户停止。我要求提供点击的事件日志报告,大家猜猜哪个事件日志报告不可用(客服人员1个月后才告诉我说日志报告不可用)。 我不知道他们如何确定我是否在没有日志报告的情况下单击关闭按钮。此外,我认为事件日志报告不会显示任何事件错误,因为单击输出的是“20 点滑点”而不是关闭订单。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们是做市商,并且有权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以确保他们赚钱,这就是受监管的诈骗者的生存方式。 不要存入一分钱,因为你肯定会像其他“90% 的散户一样被骗。 我正在使用他们被操纵的“exness 交易者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