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此人已认证于2020年07月04日评论了Windsor Brokers温莎经纪,评论内容为:

想与大家分享下我在Windsor温莎经纪的经验。 5天前,我尝试申请30美元的迎新赠金,然后在2天后获得核准...到星期三下午,我开始使用mt4平台进行交易,然后幸运的是,我获得了163美元的利润。然后尝试提取100美元,想看看是否正规出金,而不是浪费我的时间。但是由于他们说我的账户处于待定状态,所以我无法处理我的提款。首先,我需要等待一份批准并履行我的交易历史的确认函。到星期三下午3点,我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表明我的帐户已经激活或批准。然后,我尝试通过SKRILL在下午6点提取105美元,并在晚上11点左右到账。因此,这笔赠金不是噱头。昨天下午2点再次通过Skrill提取了135美元,并在晚上8点左右到账。也许他们的客户支持还可以有所改进,没那么快轮到你,但总的来说,他们真的很好,一旦轮到你了,他们的代表就很友善!!!谢谢温莎经纪人..也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