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外汇工厂于2020年03月30日评论了ThinkMarkets智汇,评论内容为:

由于我对之前经纪人的服务水平不满意,因此在Think Markets智汇开设了一个帐户。我存入一笔资金并进行了一笔交易,我发现Think Markets订单执行很缓慢且使用起来非常不友好,点差太大,因此我关闭了交易选择出金。然后,我接到Think Markets一个客户经理的电话,他建议我如果点差是我的主要问题,我可以使用thinkzero平台,我再次入金进行尝试,三周后,就是现在,我因为疫情的关系,需要把资金提取出来,但是Think Markets却迟迟不肯通过我的出金申请。当我对此提出疑问时,他们给我打电话给是财务部门的问题,我应该和他们谈谈,不能打电话给他们,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现在我已经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但完全没有回复。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很多人可能都需要现金来渡过难关,却遭遇了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