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技术性调整于2022年04月19日评论了ThinkMarkets智汇,评论内容为:

各位交易员们大家好, 我只是想提高认识并提醒大家不要使用 Thinkmarkets 作为您的交易经纪商! 长话短说,由于上述所有问题,我们最终在 2021 年 2 月失去了一切,还有其他较小的问题,例如,服务器没有响应,我们登出 10-20 分钟然后又回来,这使 EA 陷入困境,从客户经理到投诉部门,公司每个人都提供了误导性信息! 所以,我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们联系他们的投诉部门,并上交了我们所有的调查结果,我们对交易账户发生的事情投诉——有史以来最糟糕的经历,相比之下与我 2 岁的女儿打交道更简单,她甚至还不会说话。我们用证据向他们提出了 5 个简单的问题,但 6 个月来,他们没有回答我们的任何问题。我们问为什么这些交易被延迟执行,他们浪费了一个月的时间来询问何时何地,然后他们回答是,这些下单的确被执行了!!! 所以现在,我们决定进一步上诉此事,我们已经向 AFCA(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提出了投诉,我们通过 AFCA 要求 Thinkmarkets 提供一些信息。 3 个多月以来,Thinkmarkets 提供了所有不需要或与实际投诉无关的大数据,他们处理了 1000 多封电子邮件。该案在 AFCA 中仍处于活跃状态,thinkmarkets 仍在拖延回答和拒绝提供证据。 外汇经纪商是大家交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你需要仔细选择并测试你所获得的产品,然后再投入使用并交易辛苦赚来的钱。 我们只是想建议不要选择 ThinkMarkets 作为您的外汇经纪商——他们不是合适经纪商,他们会偷窃大家的钱!!! 替我们帮自己一个忙,去别家转转,即使它们是你最后的选择,也不要使用它们!!!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