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Tango于2020年08月19日评论了ThinkMarkets智汇,评论内容为:

ThinkZero帐户的点差很棒,不仅是头部的几个产品,而是所有产品始终如一的低点差。 我使用他们的MT4帐户,目前正在测试他们的MT5 DEMO账户,我打算在新的一年之前转移到该帐户进行实时交易。 我喜欢使用MT5和ThinkTrader应用程序里的M3图表,MT4则没有这个。
他们确实恢复了我最近进行的日元交易,但由于我也在交易的其他平台显示了错误的峰值,所以该交易被关闭。 他们很迅速,很专业,并及时通知了我。 令我惊讶的是,与其他许多经纪商不同,当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时,我还担心会浪费很多时间来解决问题。 当这个经纪商能迅速解决我的任何问题时,这让我对Think Markets充满信心。

我认为,ThinkMarkets是一个非常可靠且值得信赖的经纪商,我很高兴并会继续与他们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