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专门亏损于2022年05月13日评论了IG(停止服务大陆客户),评论内容为:

嗨,大家好, 这是一个简短的提示,提醒人们我在 IG 遇到的取款问题。 我最近关闭了所有交易并于 4 月 27 日全额提款。 5 月 5 日,IG 给我发了一份交易报告,说 IG 已将资金汇给我,让我联系我的银行。报告上写的有点奇怪,收款人帐号与 IG 存档的我的银行帐号不一样。我的银行确认确实收到了这笔款项,但由于收款人帐号不正确,它已将资金退还给 IG。 我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将问题告知 IG,要求他们确保在重新尝试时将正确的受益人号码提供给我的银行。 在第二次提款时,IG 很快通知我它无法将资金退还给我。当我要求报告时,IG 说没有报告可用,我向我的银行查询,发现它没有收到任何这笔金额的转账。 IG 故意无视我关于 IG 发送给哪个收款人帐号(如果有)的问题。所以绝对是IG试图阻止其客户提取自己的资金。因此,如果您正在考虑在 IG 开设账户并考虑关闭您在 IG 的账户,请仔细考虑。如果经纪商让提取资金变得极其困难,那么交易的意义何在?不要与 IG 交易 2021 年 6 月 24 日 - 1 星 我已经在 IG 交易了大约一年。我要求了几次提款,他们都成功了,但是,从五月开始,我所有的提款尝试都出现了问题。我这边什么都没有改变——和以前一样的银行信息。但是突然之间,IG 现在说您的银行 swift 代码需要 11 个字符 - 尽管我的银行只有 8 个字符的 swift 代码,而我之前的提款是使用该代码成功的。 然后 IG 说现在可以了,再试一次 - 再次惨遭失败 – 并附带信息 - 我们无法退还您的资金!然后他们说他们的 IG 银行 - 劳埃德银行拒绝了我的提款,因为它的国家代码无效。我查了一下,我的 IG 个人资料国家与我的住所(即香港)匹配。仍在等待他们的答复,但我与该经纪商的经历并不乐观。 andaIG 于 2022 年 1 月 11 日提交的回复 嗨,Dixon,感谢您的审阅。得知您在 IG 有过负面的经历,我们深感遗憾。如果此问题尚未解决,请联系 helpdesk.uk@ig.com 并提供此评论的屏幕截图,以便我们为您找到解决方案。 祝一切顺利, 安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