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外汇老老法师于2022年04月09日评论了IG(停止服务大陆客户),评论内容为:

我为我的坦率直白道歉,但恐怕你们一直只是在撒谎。对于一个大经纪商来说是多么的耻辱!告诉你们一下,十多年前我曾经与 Alpari UK 进行过交易。当他们破产时,我从FCA的赔偿计划中取回了资金。正如你们所说,英国的税收或法规完全没有问题。之后,我与另一家英国经纪商进行交易,直到 ESMA 关于杠杆限制的新规定生效。同样,正如你们所说,英国的税收或法规完全没有问题。然后我换了一家瑞士经纪商以获得更高的杠杆率,但我没有与我的旧英国经纪商关闭我的账户。最近我检查了它,它仍然处于活动状态。现在我正在考虑再次使用它。更重要的是,我的一些交易伙伴目前正在与另一家经纪商的英国分公司进行交易。同样,正如你们所说,英国的税收或法规完全没有问题。这些证据够你用吗?对于一个大经纪商来说是多么的耻辱! 2021 年 11 月 22 日 - 1 星 我打算与 IG UK 进行交易,以确保我的存款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尽管杠杆率很低。此处的链接指向他们在百慕大的实体,在他们的百慕大实体网站上,他们没有提供任何指向其英国实体的链接,供交易者选择希望与之交易的实体/监管机构。这是一个不好的迹象,这些经纪商经常与他们的客户进行交易,因此他们不希望他们的客户与其监管良好的实体开立账户,否则当客户抱怨他们的不良行为时,他们将与监管机构发生纠纷。发现这一点后,我放弃了与他们开立交易账户的打算。但是,我仍然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他们可能会改变主意,并公开提供与他们的英国实体的链接,以供交易者选择。如果是这样,那我可以试一试。 ArvinIG 于 2022 年 1 月 11 日提交的回复 嗨,Extrader, 如果您不是英国税务居民,则出于法律和税务目的,您将无法与英国办事处联系。英国办事处在 FCA 下运作,所有法规都不适用于您。 因此,我们确实有一个国际办事处,其法规适用于非英国税务居民。 祝你万事如意——阿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