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外汇工厂于2021年12月09日评论了ActivTrades Plc,评论内容为:

嗯,大约三个月前我开始与这个很棒的经纪商进行交易。我可以说我来这里是为了交易主要货币对和交叉货币对。我可以说我更喜欢交叉货币对,但是一旦我开始与经纪商进行交易,我就开始注意到我的新事物。例如,我关注ETF。我以前当然听说过它们,并将这些东西与股票交易联系起来。好吧,事实证明我非常接近真相。这确实与股票交易有关。唯一的区别是,在处理 ETF 时,您投资的是整个行业,而不是买卖具体公司的股票。 我不得不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避免交易,但当我回来时,得知该公司添加了加密货币,这让我感到惊喜。我与其他经纪商交易加密货币,得知我也可以在这里交易它们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我想在这里看到更多的加密货币。截至目前,加密货币的选择并不是很多,但我希望他们很快会添加更多很酷的加密货币。例如,我想在这里看到索拉纳(Sol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