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找代理ing于2019年10月03日评论了e投睿eToro,评论内容为:

关于eToro我能说些什么?我就是不幸的人之一,他们宣称,如果在这家公司投资,就可以得到一些奖金、福利,但现实却不一样,我因此而损失了超过27,000美元。我不会说所有损失都是由于eToro造成的,但是超过75%的因素与之相关,其中包括:他们开市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并且在市场走向与你不利的方向之前,无法强制平仓。直到出现亏损才能平仓...(发生在我身上十次以上);即使您在没有杠杆的情况下购买标的,他们也会按照它们的意愿关闭头寸,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关闭了我的所有头寸(他们没有发给任何电子邮件让我知晓),我损失惨重。在这一点上,应该注意的是,当股票价格为0.36时,他们以0.4548的价格关闭头寸。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这样做。我不会再在这里交易了,我会撤出我的钱去找另一家经纪商,起码别人会关心客户,而不是榨干他们最后一分钱。(来自eToro西班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