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平台

Tango于2022年07月13日评论了OANDA安达(停止服务大陆客户),评论内容为:

3 月 31 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0:30-11:30 左右,我两次做空瑞士法郎/日元。 第一次交易获利10点,终端显示在131.770附近的卖价,显示的获利为绿色。我关闭了交易,它停在 131.990 处,比显示的要价高出 20 点,亏损。当时,图表上的价格远不及此。 几分钟后,当买/卖在 131.900 水平时,我做空了它,做空交易被设在在了 131.800 水平,低出了10 个点。我已经截取了所有这些的证据。 我联系了客服,他们一审拒绝承认错误(因为过去的卖价在MT4上无法截图),但他们承认价格在二审时被错误显示(因为我的截图可以证明买价) . 几周后,他们只是代表他们说这是一个技术错误,并拒绝退还我因他们的错误而损失的钱。 当 MT4 说我处于绿色状态时,OANDA 今天多次向我歪曲 CHFJPY 买入/卖出价格 10-20 点,让我赔钱。他们承认有不当行为并拒绝退款。